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 Wiki
侍奉設.jpg

侍奉部,或稱為侍奉社。源自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。》及其衍生作品。是千葉市千葉縣總武高中的社團。由總武高等學校2年J組學生雪之下雪乃創建。

簡介[]

「侍奉社」(日語:奉仕部)是總武高中正式社團,活動宗旨為接受來自總武高中在校師生的委託,藉由諮商及社員協助等方式,以激勵委託人突破人生中遭遇的困難或瓶頸,進而提升自身面對挑戰的能力。此社團並未為人廣知,因此委託者多半是由生活指導教師平塚靜,或是經由曾經尋求侍奉社的協助者介紹而來。協助管道則有當面委託以及電子信箱諮詢等。

「擁有之人報以慈悲之心將其給與缺乏之人,人們稱之為志願者。向困難之人伸出援手就是這個部的活動」是雪之下雪乃對該社團的解釋。主要活動內容是來訪的委託人並協助他們達成他們的請求。

社團成員[]

本作男主角,17歲, 8月8日生,獅子座,A型。總武高中2年F班。有呆毛和死魚眼。喜歡的食物是蜂蜜炒花生及Max咖啡,理想是當家庭主夫從而避免成為父母那樣的「社畜」。從小就是孤獨一人,對人心理變化的感知相當敏銳,至今因單薄的人際關係與會錯意的悲劇而留下無數心靈創傷,因此外在「看來」相當陰沉虛無,不過也常在腦海中玩自問自答的猜謎或腦筋急轉彎,在本篇中也經常會自言自語。時而會在心中說出一些超齡的言語,時而又非常幼稚。

本作女主角之一,17歲,1月3日生,摩羯座,B型。總武高中2年J班。侍奉社社長,十全十美的美少女,各方面都擁有極出色的天賦,因訓練不足而在基礎體力上沒有自信。喜歡貓而且喜歡吃貓食但害怕狗,除此之外疑似還有路痴的特質,拿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沒輒。對任何人都很冷漠,尤其排斥和她共有著某些過去的葉山,之後真心地把由比濱視為朋友,在八幡看來非常「溺愛」由比濱,很難拒絕由比濱的各種請求。比較瞭解雪之下的葉山的第三者角度,雪之下是很親近比企谷的。

本作女主角之一,17歲,6月18日生,雙子座,O型。總武高中2年F班。樣貌和身材都很出色,但發言欠缺警覺(會在不注意的情況下掀開別人的心理創傷)。愛吃甜食,料理非常差。雖然各方面有點天然呆,不過其實非常善於看人臉色,也常常順服眾人的氣氛做事;美中不足的是有些時侯無法理解人際關係的「蝴蝶效應」,以及朋友內心的矛盾。衷心希望和自己崇拜的雪之下做朋友,曾發生為保護雪之下而短暫發怒的「反常」行為(可發現雪之下於她內心的地位)。

委託一覽[]